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anzhizhu

万象城红包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得劲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就这啊啊
发表于 2026-4-14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活动确实不算太亮眼
发表于 2026-4-14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那么惊艳,有点普通
发表于 2026-4-14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劳多得的活动,每个人都会喜欢的
发表于 2026-4-14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3 20:24
不错呀红包不小呢

多劳多得的活动,每个人都会喜欢的
发表于 2026-4-14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真好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4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4 02:56
小雨也润心,偶尔撞彩最妙

小惊喜也能点亮一天
发表于 2026-4-14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力度确实不算特别大呢,可能后面会有更实在的活动吧~
发表于 2026-4-14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大小看运气,平常心就好
发表于 2026-4-14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在中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4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里捞不到鱼,心气儿也得稳住
发表于 2026-4-14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3 21:49
红包雨虽小,偶尔也能淋到惊喜

小雨也润心,偶得便是福
发表于 2026-4-14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没想象中那么刺激
发表于 2026-4-14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3 20:24
不错呀红包不小呢

哈哈,确实,这红包挺给力的
发表于 2026-4-14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3 21:39
万象城这红包雨确实没劲儿啊

这雨下得跟撒芝麻似的
发表于 2026-4-14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4 03:00
红包雨确实有时不够给力

可是不那么好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4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12元还挑?差不多得了,蚊子再小也是肉嘛
发表于 2026-4-14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红包雨也是很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14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每天都弄一点,美滋滋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4 , Processed in 0.0843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