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anzhizhu

万象城红包雨还可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6 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雨能捞到15块,算小惊喜了
发表于 2026-4-16 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波红包雨够意思,还能领到这么实在的包,运气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4-16 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小赚一笔挺开心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5 21:23
红包雨下得挺勤快

雨露均沾,不错不错
发表于 2026-4-16 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6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50
拾伍小喜入囊,亦是乐事一桩呀

也是可以去多搞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6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块油水还行,够买两注热热身
发表于 2026-4-16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49
万象城那波红包雨,捞得十五文大洋,倒也舒心

十五文稳稳的,小甜头继续蹲
发表于 2026-4-16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是很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50
拾伍小喜入囊,亦是乐事一桩呀

也蛮好的有的收获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6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红包的时候
发表于 2026-4-16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50
拾伍小喜入囊,亦是乐事一桩呀

那么还是会有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6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来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真大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挺爽,15大洋不赖
发表于 2026-4-16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元美滋滋的啦
发表于 2026-4-16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够买两杯奶茶底气了
发表于 2026-4-16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确实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4-16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红包雨还算有点东西
发表于 2026-4-16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5个大洋也挺香,比上班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5 , Processed in 0.06678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