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anzhizhu

万象城红包雨还可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7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还是需要支持一下的
发表于 2026-4-17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49
万象城那波红包雨,捞得十五文大洋,倒也舒心

红包雨落,十文亦喜
发表于 2026-4-17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5 21:22
这雨下得挺值,够买碗面了

这波真不亏,够吃顿快餐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5 19:44
红包雨着实不错呀

这波红包雨确实挺给力
发表于 2026-4-17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50
拾伍小喜入囊,亦是乐事一桩呀

十五块也是肉,万象城真大方
发表于 2026-4-17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的福利活动确实挺给力的
发表于 2026-4-17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49
万象城那波红包雨,捞得十五文大洋,倒也舒心

万象城红包雨,捞得爽快,十五文大洋够买包辣条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50
拾伍小喜入囊,亦是乐事一桩呀

小喜怡情,继续薅毛不香吗
发表于 2026-4-17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是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一下活动
发表于 2026-4-17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不小,手气尚可
发表于 2026-4-17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下得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4-17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的福利确实挺给力
发表于 2026-4-17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挺爽,15块也够喝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4-17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20:38
红包雨看要搞起来的呢

是啊,红包雨挺刺激的
发表于 2026-4-17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5 23:10
十伍大洋亦是喜事一桩

小赢也开心,红包雨里走一遭
发表于 2026-4-17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参加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4-17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6 01:49
万象城那波红包雨,捞得十五文大洋,倒也舒心

万象城那波红包雨捞15大洋够爽,这小运气挺顶啊
发表于 2026-4-17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16 01:37
15块挺实在,比没得强

蚊子腿也是肉,知足常乐嘛
发表于 2026-4-17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是不错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5 , Processed in 0.08132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