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子明博弈

boss每日抽奖有4.2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4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有点小赚
发表于 2026-4-24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3 08:00
这个红包也是很得劲的

不错,每天都有小收获
发表于 2026-4-24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24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一次红包的时候呢
发表于 2026-4-24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3 09:41
能有收获就好啊不错的

能抽到就是赚到,手气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4-24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4块钱也是一笔巨款了。
发表于 2026-4-24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23 13:56
红包虽小,倒也添趣

那是有了一个小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4-24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3 13:45
这个红包很得劲的了

这每日抽的4.2红包确实挺够劲的
发表于 2026-4-24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运气不错,4.2红包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4-24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也是超级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4-24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23 13:04
有总是比没有好的啦。

蚊子腿也是肉,攒着呗
发表于 2026-4-25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23 07:59
每天都去抽就会有机会的

确实,坚持就有可能
发表于 2026-4-25 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中奖了
发表于 2026-4-25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3 09:41
能有收获就好啊不错的

有收获就行,图个乐呵
发表于 2026-4-25 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3 09:41
能有收获就好啊不错的

能稳住小确幸也是种智慧啊
发表于 2026-4-25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23 12:23
4块2都惦记,比老板还抠

区区四元二角也挂怀,倒比东家更较真些
发表于 2026-4-25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23 13:06
这红包看着还行,抽着玩呗

这红包够买杯奶茶了,顺手一抽不亏
发表于 2026-4-25 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3 09:41
能有收获就好啊不错的

红包虽小,手气还行
发表于 2026-4-25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23 12:12
红包不小,手气不错啊

这手气绝了!4.2的红包够买瓶冰饮解腻啦~
发表于 2026-4-25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23 12:23
4块2都惦记,比老板还抠

哈哈这4块2也值得被吐槽抠,服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09 , Processed in 0.07761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