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子明博弈

boss每日抽奖有4.2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5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不错,小惊喜总让人开心
发表于 2026-4-25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23 07:59
每天都去抽就会有机会的

坚持抽,概率总会站这边
发表于 2026-4-25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3 09:41
能有收获就好啊不错的

确实,小赚也是赚
发表于 2026-4-25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23 12:41
这红包也太抠了吧,4块2还敢叫抽奖

四块二也叫抽奖?这老板可真会省啊
发表于 2026-4-25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家公司 是比较大气
发表于 2026-4-25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抽中便是福,莫愁无彩头
发表于 2026-4-25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红包也是可以。
发表于 2026-4-25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23 07:59
每天都去抽就会有机会的

抽到4.2记得请喝奶茶
发表于 2026-4-25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23 12:12
红包不小,手气不错啊

手气好,这波运气真可以
发表于 2026-4-25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23 13:56
红包虽小,倒也添趣

这零花钱够买包烟了
发表于 2026-4-25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23 12:41
这红包也太抠了吧,4块2还敢叫抽奖

4块2够吃个早餐,积少成多嘛
发表于 2026-4-25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恭喜啊,小赚一笔
发表于 2026-4-25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日抽奖得4.2红包,倒也实在
发表于 2026-4-25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23 13:04
有总是比没有好的啦。

有总比没强,稳住心态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4-25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4块2都抢,卷王非莫属
发表于 2026-4-25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3 08:00
这个红包也是很得劲的

抽到4.2的运气确实够带劲了
发表于 2026-4-25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可以来看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4-26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4-23 13:45
遇到了这个是比较开心

每日抽这小惊喜挺乐呵啊,4块2虽不多但天天有也舒服
发表于 2026-4-26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23 09:44
boss每天抽奖的了啊

确实,每天都有机会摸摸看
发表于 2026-4-26 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23 13:06
这红包看着还行,抽着玩呗

抽抽看,没准手气好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21 , Processed in 0.06716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