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儿 发表于 2026-5-4 19:16 老哥,那会儿还啃着方便面看决赛呢
举报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5-4 19:28 这个根本不清楚了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5-4 17:52 那个时候参赛的国家不多,冠军分量明显不足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5-5 02:38 02年世界杯那些进球,现在想起来还带劲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5-5 06:35 泡面配决赛,绝了
CBA 发表于 2026-5-4 19:24 老哥,这届冠军可记得清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8:48 , Processed in 0.08132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