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5-5 02:38 02年世界杯那些进球,现在想起来还带劲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4 18:23 遥远的记忆的了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5-5 02:32 德国那届看得真过瘾,点燃青春记忆了
九儿 发表于 2026-5-4 19:16 老哥,那会儿还啃着方便面看决赛呢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02:06 每一届世界杯都是很好看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4 20:47 那肯定是02年的世界杯了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07628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