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这么多积分怎么来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积分好恐怖啊,要是我有这么多就爽了,哈哈
发表于 2026-5-8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8 02:56
客服分多也没用的

确实是没啥用啊也不能卖啊哈哈。
发表于 2026-5-8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8 06:05
这个积分好恐怖啊,要是我有这么多就爽了,哈哈

你有这么多的话,你会很烦恼。
发表于 2026-5-8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也是有说明了
发表于 2026-5-8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8 02:56
客服分多也没用的

这个积分是没有一点用
发表于 2026-5-8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告诉你了
发表于 2026-5-8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真多了啊
发表于 2026-5-8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是收分公司啊
发表于 2026-5-8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以前的兑换
发表于 2026-5-8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积分好多啊
发表于 2026-5-8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是有收分了
发表于 2026-5-8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低积分送给我吧
发表于 2026-5-8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8 02:56
客服分多也没用的

想卖也不会帮处理,哈哈
发表于 2026-5-8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解答你了
发表于 2026-5-8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分,爽飞了啊
发表于 2026-5-8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慢慢水涨船高
发表于 2026-5-8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积分也没有用的
发表于 2026-5-8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7 20:36
好多积分可以搞起来的呢

        也是可以在问一下吧
发表于 2026-5-9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多积分了
发表于 2026-5-9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分多关系不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1:33 , Processed in 0.0726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