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一根筋

这么多积分怎么来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8 02:56
客服分多也没用的

是的,反正他们又不花
发表于 2026-5-9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解答你的疑问
发表于 2026-5-10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原来是收购收购积分的。
发表于 2026-5-11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现在没有收分啊。
发表于 2026-5-11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之前的事情了
发表于 2026-5-11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客服有上千万积分的
发表于 2026-5-12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有了解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1:33 , Processed in 0.0680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