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7 15:10 感觉要多存款一点啊
举报
udu 发表于 2026-5-7 17:43 吉祥坊三十大洋,添个彩头罢了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7 15:01 30U?够买杯奶茶了还冲啥呀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5-7 15:57 还是需要的就是存款搞起来的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5-7 17:36 祝你好运的了啊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7 15:58 存点小钱,图个吉利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7 15:11 心态其实才是最重要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7586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