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儿 发表于 2026-5-7 17:51 老哥,30U也太少了点吧,不玩了
举报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7 15:10 感觉要多存款一点啊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7 16:49 存款希望多盈利了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5-7 14:38 30美金进场,稳扎稳打才是硬道理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7 15:01 30U?够买杯奶茶了还冲啥呀
udu 发表于 2026-5-7 17:44 存款起步,方能见真章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7 15:02 小注起步,心态稳了才能走远啊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5-7 17:36 祝你好运的了啊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7 15:11 心态其实才是最重要的
桃花 发表于 2026-5-7 15:43 吉祥坊到账快不快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7 15:02 希望可以多多的赚钱了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7 15:58 存点小钱,图个吉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11:10 , Processed in 0.07895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