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继续的搞PA小亏损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玩意儿真难搞,小亏也心累
发表于 2026-6-22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1 13:00
PA这波节奏,亏得还挺有仪式感

PA这节奏,亏得真像在演戏
发表于 2026-6-22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损不失节奏,PA总有回暖时
发表于 2026-6-22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微损无碍,且待风来再起
发表于 2026-6-22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节奏,真得静一静再动
发表于 2026-6-22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玩意儿,真得悠着点
发表于 2026-6-22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吧,下次注意点
发表于 2026-6-22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节奏确实难抓,小亏也挺磨人
发表于 2026-6-22 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1 12:49
PA这点小亏不算事,接着整总能捞回来的

小亏当买经验,稳住别急
发表于 2026-6-22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波手风不顺,小亏就撤别跟运气较劲
发表于 2026-6-22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6-21 12:58
输杯奶茶钱看淡就好

PA这点小损就当消遣,别太往心里去就行
发表于 2026-6-22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正常,稳住心态
发表于 2026-6-22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波手感没对上,先稳着观察下盘面变化
发表于 2026-6-22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PA小亏?就当给庄家发了个红包吧
发表于 2026-6-22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1 12:49
PA这点小亏不算事,接着整总能捞回来的

小风浪扛住,继续干它就完事
发表于 2026-6-22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玩意儿,真得悠着点
发表于 2026-6-22 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确实有点背,下回再看看吧
发表于 2026-6-22 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玩意真难搞,小亏就当买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6-22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常事,且看后续
发表于 2026-6-22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1 12:49
PA这点小亏不算事,接着整总能捞回来的

这点小损无伤大雅,顺着手感慢慢折腾就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1:45 , Processed in 0.07792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