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继续的搞PA小亏损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运气一般,小亏下很正常
发表于 2026-6-22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1 13:00
PA这波节奏,亏得还挺有仪式感

这波节奏确实有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6-22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有点可惜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2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PA这波没拿到钱,确实挺闹心的
发表于 2026-6-22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回又小亏了,罢了罢了
发表于 2026-6-22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PA这手风不太顺啊,接着看戏呗
发表于 2026-6-22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,不好搞了,这个
发表于 2026-6-22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需要好运气帮忙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6-21 15:36
这次运气差点,慢慢来,下次再试试看

也是需要运气帮忙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0:38
遗憾的亏损了,不好搞了,这个

亏损的话也是很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1 12:43
总有机会慢慢来吧

小亏稳住,后面还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6-22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1 12:49
PA这点小亏不算事,接着整总能捞回来的

小亏当买彩票,大赚才叫回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1:45 , Processed in 0.06275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