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查看全部评分
一点一滴
举报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2 21:20 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6-22 21:50 落袋为安才是真章,账面起伏终究是虚的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1 盈利不走真亏了,下次见好就收吧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6-22 23:34 盈利不跑,亏了也正常,情绪一崩就该停了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2 22:15 也是需要自己去把握好节奏啦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09:12 , Processed in 0.71145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