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2 小亏当买个教训,别太纠结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6-22 21:50 落袋为安才是真章,账面起伏终究是虚的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2 22:15 亏损个20了啊,也是很吃了。
枫曙 发表于 2026-6-22 23:38 玩得开心就好,输赢都是过程
qingdao 发表于 2026-6-22 23:16 贪心攥着盈利不走,亏到这地步确实闹心,以后别碰这种局了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6-22 23:39 赢了不收手,亏了真难受,心态一崩就难回了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6-23 02:12 输赢如风,心若止水自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10:27 , Processed in 0.0718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