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2|回复: 42

冠亚 获得Razer雷蛇-蝰蛇标准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冠亚存款转盘十有九九都是空转,
刚刚存款转转,转到一个鼠标,
感觉没有8U好。。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5 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冠亚优惠还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6-25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兴趣的老司机可以多多支持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5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是要去参加起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5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5 05:58
感兴趣的老司机可以多多支持下的了

可以去多参加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5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关注下的优惠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5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冠亚可是黑的一笔
发表于 2026-6-25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5 07:31
可以去多参加起来的啊。

大家都是要多参加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优惠看着不错了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6-25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盘能中鼠标,比空转强不少啊
发表于 2026-6-25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盘这手气也就混个鼠标,想冲大奖那是没指望啦
发表于 2026-6-25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5 10:30
这个优惠看着不错了搞起来的呢

这手气爽啊,白拿雷蛇蝰蛇,美滋滋的
发表于 2026-6-25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儿确实一般,能抽到也算有点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还是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标还行,至少不空转
发表于 2026-6-25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盘如风,空手亦得趣
发表于 2026-6-25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6-25 12:56
转盘这手气也就混个鼠标,想冲大奖那是没指望啦

鼠标的灵光,也照得见心气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挺不错呢,要支持的
发表于 2026-6-25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标还行,凑合用吧
发表于 2026-6-25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盘能出实物,这运气已经算挺不错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0:44 , Processed in 0.06661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