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冠亚 获得Razer雷蛇-蝰蛇标准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标虽好,不如8U怀旧情
发表于 2026-6-25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冠亚转盘真坑,十次九空,这次还捞个破鼠标,还不如直接冲8U爽快
发表于 2026-6-25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6-25 12:57
这手气爽啊,白拿雷蛇蝰蛇,美滋滋的

这波稳了,雷蛇到手真香
发表于 2026-6-25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在恭喜的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优惠福利可以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标还行,比空转强
发表于 2026-6-25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标比8U还差点意思,冠亚这转盘空转率真绝了
发表于 2026-6-25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5 08:37
这个可以关注下的优惠的了

福利倒是不赖,多蹲几波就能白嫖
发表于 2026-6-25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盘空转多,鼠标难比八爷亲
发表于 2026-6-25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5 05:58
感兴趣的老司机可以多多支持下的了

雷蛇冠亚共争锋,老司机可试锋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2:04 , Processed in 0.0712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