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70|回复: 67

万象城玩BBIN亏了一包烟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在万象城玩得不太好亏一包烟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8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都快抽没了,这局真有点背呢
发表于 2026-6-28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, 郁闷的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8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了 打不出来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太顺利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想要搞一包烟钱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8 10:18
手气不太顺利的啊

手气不顺利那也是难受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8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8 09:06
没办法了 打不出来啊

打不出来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6-28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都快抽成亏本了,这局真够呛
发表于 2026-6-28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6-28 10:23
我也是想要搞一包烟钱啊

一包烟钱,够买个心态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包烟就当给平台交保护费了,笑死
发表于 2026-6-28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24
亏损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
烟钱都亏成烟灰了,还来
发表于 2026-6-28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当买包烟抽了,没啥大不了的,下次手气说不定就顺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手风不顺,小亏就当买教训
发表于 2026-6-28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8 08:12
遗憾的亏损了, 郁闷的了

万象城小亏就当买教训了,别太郁闷
发表于 2026-6-28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当乐,下次手气说不定就好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亏也算给这趟提神了,倒是没伤着根基
发表于 2026-6-28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6-28 10:55
万象城手风不顺,小亏就当买教训

万象城这波小搓火,就当给这回攒点手气呗
发表于 2026-6-28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都快抽成穷鬼了,这波真亏大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2:59 , Processed in 0.08258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