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万象城玩BBIN亏了一包烟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动正常,放轻松,后面说不定能找回来的
发表于 2026-6-28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不顺啊,下次加油
发表于 2026-6-28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包烟换场心跳,血赚不亏
发表于 2026-6-28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是福,明天手气会转好
发表于 2026-6-28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了比较可惜
发表于 2026-6-28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的结果不走运
发表于 2026-6-28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没抽成,倒亏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包烟而已,明天继续干
发表于 2026-6-28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决策存在偏差,接着就出现了亏损
发表于 2026-6-28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别慌,这点小钱分分钟打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8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当交个学费,万象城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6-28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32
烟钱都亏成烟灰了,还来

烟灰飘走,下一根烟换换手气
发表于 2026-6-28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钱飞了,心也跟着飘了
发表于 2026-6-28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6-28 10:55
万象城手风不顺,小亏就当买教训

烟钱虽小,教训够呛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不大,下次好运吧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钱虽小,心痒难消
发表于 2026-6-28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是不怎么样的呢
发表于 2026-6-28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6-28 12:09
烟都快抽成穷鬼了,这波真亏大了

实在是不太好了呢
发表于 2026-6-28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最近确实难搞,一包烟就当交个学费
发表于 2026-6-28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6-28 04:03
烟都快抽没了,这局真有点背呢

老哥万象城这波手气太冷,烟都抽干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3:56 , Processed in 0.0822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