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7|回复: 22

南非苦啊,首场东道主老三,淘汰赛东道主老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感觉本届世界杯南非算是很低调,最没有存在感的球队之一了,大家都感觉他应该在小组赛就淘汰了,又奇迹般的活到了淘汰赛,结果第一场又是他和东道主,我感觉南非今晚要发力了,起码常规赛时间不会输的。看好常规赛打平,加时赛南非赢或者点球大战淘汰东道主老二,毕竟东道主太多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8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小组赛出线,都是超额完成任务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8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自己不争气,南非活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8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这个队伍怒容小觑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专治各种不服,东道主排着队送
发表于 2026-6-28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行明灯 发表于 2026-6-28 18:38
韩国自己不争气,南非活了

韩国这波送温暖,南非白捡一条命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48支球队,乱哄哄的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要凉了啊
发表于 2026-6-28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进16强就神了
发表于 2026-6-28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是可以老哥说的太对了
发表于 2026-6-28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能进淘汰赛已经是很给力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8 20:20
韩国这波送温暖,南非白捡一条命

棒子确实是垃圾啊,回家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这队命硬,估计能顶住咯
发表于 2026-6-28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这股韧劲,真跟老猫似的,越压越窜
发表于 2026-6-28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8 20:19
南非专治各种不服,东道主排着队送

东道主一进淘汰赛就变提款机
发表于 2026-6-28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这回真有点东西,别看低调,拼劲足
发表于 2026-6-28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低调黑马续航力够韧,东道主光环怕要被磨掉不少
发表于 2026-6-28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8 20:20
韩国这波送温暖,南非白捡一条命

东道主占尽天时,这波捡漏还真是走了大运
发表于 2026-6-28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这股韧劲,真让人捏把汗又期待呢~
发表于 2026-6-28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6-28 22:05
南非这股韧劲,真跟老猫似的,越压越窜

韧得像根弹簧,压得越狠弹得越高呢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23:30 , Processed in 0.07147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