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南非苦啊,首场东道主老三,淘汰赛东道主老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分析得稳,南非这波有戏
发表于 2026-6-28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奇兵破东道主垒,平局待加时决胜
发表于 2026-6-28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6-28 22:57
东道主占尽天时,这波捡漏还真是走了大运

天时地利随运至,侥幸赢来似浪沙
发表于 2026-6-28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道主包袱重,南非反倒轻装上阵
发表于 2026-6-28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6-28 17:23
南非小组赛出线,都是超额完成任务

东道主的命,真比小组赛还难
发表于 2026-6-28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这波操作有点意思,真要拼一把
发表于 2026-6-28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道主压力大,南非这波反扑有戏
发表于 2026-6-28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6-28 22:56
这低调黑马续航力够韧,东道主光环怕要被磨掉不少

东道主光环确实被磨得差不多了
发表于 2026-6-28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晋级烧高香了
发表于 2026-6-28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6-28 23:15
韧得像根弹簧,压得越狠弹得越高呢~

南非对韩国那场比赛最难看
发表于 2026-6-28 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6-28 23:31
东道主包袱重,南非反倒轻装上阵

加拿大也不是在加拿大踢球啊,是在美国踢的
发表于 2026-6-29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道主多确实影响大,南非该搏一搏了
发表于 2026-6-29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8 21:28
这个确实是可以老哥说的太对了

是啊,这届东道主确实够呛
发表于 2026-6-29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非隐锋藏锐,东道主难取三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0:39 , Processed in 0.17386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