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itcy

跨年了,一个红包都没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是没有了
发表于 2026-1-2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5-12-31 17:18
是啊 大环境是比较难

庄家红包都捂裤兜里了
发表于 2026-1-2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4
明年换个地方,红包自然来

换地不换心,红包自会来
发表于 2026-1-2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末红包空,来岁懒相逢
发表于 2026-1-2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情淡薄如水,明年各自珍重
发表于 2026-1-2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5-12-31 17:18
是啊 大环境是比较难

叹一声,此景谁不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3:45 , Processed in 0.07109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