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itcy

跨年了,一个红包都没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4
这公司抠得可以啊

这红包抠得比奶奶数钱还慢
发表于 2026-1-1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关未至,心已寒
发表于 2026-1-1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岁末无红,心静自安
发表于 2026-1-1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抠门,年终奖都快成笑话了
发表于 2026-1-1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公司抠成筛子,红包都省了
发表于 2026-1-1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铁公鸡,明年换地儿搞
发表于 2026-1-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4
明年换个地方,红包自然来

换地方不如先换手气
发表于 2026-1-1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1-1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寂寞的结果,没事
发表于 2026-1-1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55
这个也是没有什么办法啦。

可惜是徒劳无功  
发表于 2026-1-2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公司格局小了
发表于 2026-1-2 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换个地方试试
发表于 2026-1-2 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5-12-31 18:21
现在有红包的很少

年关冷清,连红包都学会藏私了
发表于 2026-1-2 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玩了?红包都没了还咋整啊
发表于 2026-1-2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抠门平台确实不值得留恋
发表于 2026-1-2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5-12-31 19:18
这公司抠得连跨年彩头都省了

跨年福利确实能看出公司格局
发表于 2026-1-2 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年味儿淡了,红包也跟着蒸发了
发表于 2026-1-2 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5-12-31 17:47
现在真的是一毛不拔呀

确实,今年红包行情不太给力啊
发表于 2026-1-2 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5-12-31 16:11
一毛不拔的不去,但是也没见拔毛的

哈哈,这行情,谁还主动送温暖啊
发表于 2026-1-2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5-12-31 16:11
一毛不拔的不去,但是也没见拔毛的

年终奖都喂了庄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3:41 , Processed in 0.06921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