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itcy

跨年了,一个红包都没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31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跨年都没红包,确实不划算
发表于 2025-12-31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4
明年换个地方,红包自然来

换个场子,红包雨就来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红包少了啊
发表于 2025-12-31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没办法的事情。只能接受。
发表于 2025-12-31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靠自己赢钱吧
发表于 2025-12-31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到处找,都没有红包的
发表于 2025-12-31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静,市道不好
发表于 2025-12-31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公司确实不值得继续支持
发表于 2026-1-1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2-31 15:11
不仅是狗庄,QQ一分新年红包都没有了,腾讯也是毒瘤大扣逼。

腾讯这波确实抠门,连个彩头都不给
发表于 2026-1-1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公司确实抠门
发表于 2026-1-1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这么抠,明年真不去了
发表于 2026-1-1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抠门,明年真不伺候了
发表于 2026-1-1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4
明年换个地方,红包自然来

换平台能改命?试过,红包还是不找
发表于 2026-1-1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本家画饼,不如自摸清一色
发表于 2026-1-1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5-12-31 19:19
跨年看别人拔毛,自己毛都没捞着

红包雨偏逢连夜冷,手冷心更凉
发表于 2026-1-1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新气象,换个平台也许有好运呢
发表于 2026-1-1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5-12-31 17:18
是啊 大环境是比较难

确实,今年大家都不容易
发表于 2026-1-1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抠门,年味都淡了
发表于 2026-1-1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4
这公司抠得可以啊

年味儿都快被抠没了
发表于 2026-1-1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庄也是过不下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3:40 , Processed in 0.07073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