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itcy

跨年了,一个红包都没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55
这个也是没有什么办法啦。

看看有什么办法吗
发表于 2026-1-1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老板真够小气的
发表于 2026-1-1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行情确实寒心
发表于 2026-1-1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白嫖确实下头,换庄吧
发表于 2026-1-1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5-12-31 17:18
是啊 大环境是比较难

年关确实紧,缓一缓再战
发表于 2026-1-1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有的,等等看把
发表于 2026-1-1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没有办法跟以前比了
发表于 2026-1-1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
发表于 2026-1-1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公司确实抠,换个舒服的地方跨年才对
发表于 2026-1-1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跨年没红包,这公司明年真不想再沾了
发表于 2026-1-1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红包确实提不起劲,歇一阵也挺好
发表于 2026-1-1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郁闷的
发表于 2026-1-1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时不同往日
发表于 2026-1-1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31 15:45
没红包就不玩,那敢情真没公司了

现在平台红包抠得很,没红包就不玩的话,真没几家能选了
发表于 2026-1-1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现在也是不容易得到啊。
发表于 2026-1-1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红包还是很少了
发表于 2026-1-1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年都这样,图个啥呀
发表于 2026-1-1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抠门成这样,明年换地儿整
发表于 2026-1-1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有红包
发表于 2026-1-1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省下的红包钱够买棺材板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3:41 , Processed in 0.07229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