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itcy

星宝元旦没有 vip 等级红包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 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1 09:09
星宝这波确实抠,VIP福利该有就有

确实,VIP福利这块该给就得给到位
发表于 2026-1-3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钱不配红包,懂的都懂
发表于 2026-1-3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活动换形式了?再等等看有没有后续消息呗
发表于 2026-1-3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1 09:10
星宝这波确实抠,连红包都省了

确实够省的,往年没这么狠
发表于 2026-1-3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元旦咋没VIP等级红包?这节日福利有点迷
发表于 2026-1-3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 08:54
这个好像是没有的

星宝元旦连VIP等级红包都没?这波福利有点拉啊
发表于 2026-1-5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清楚的了
发表于 2026-1-5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不清楚的了
发表于 2026-1-5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得再等等看,说不定后面会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12 , Processed in 0.07069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