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28|回复: 68

星宝元旦没有 vip 等级红包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元旦不算节日吗?为何没有 vip 等级红包
发表于 2026-1-1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确实也该有点表示啊
发表于 2026-1-1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了解了
发表于 2026-1-1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客服好像说没有的
发表于 2026-1-1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节日是公司固定指定的,相信VIP玩家都知道  是否增加看公司了
发表于 2026-1-1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是有的 今天是没有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像是没有的
发表于 2026-1-1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波确实抠,VIP福利该有就有
发表于 2026-1-1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 08:54
这个好像是没有的

星宝这波确实抠,连红包都省了
发表于 2026-1-1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有红包, 元旦没有
发表于 2026-1-1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不能算中国传统节日,好像没有
发表于 2026-1-1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要领导上班以后批把
发表于 2026-1-1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礼包只有春节,中秋这些吧。
发表于 2026-1-1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元旦居然没vip等级红包?这节日福利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啊
发表于 2026-1-1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JCl666 发表于 2026-1-1 09:21
春节有红包, 元旦没有

星宝节日红包还分春节元旦啊,元旦没捞到有点小遗憾~
发表于 2026-1-1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回事
发表于 2026-1-1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有些VIP好像收到小的,可能等级要求不一样
发表于 2026-1-1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公司不一样
发表于 2026-1-1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1-1 12:41
看有些VIP好像收到小的,可能等级要求不一样

小的有多少钱呢
发表于 2026-1-1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去玩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08 , Processed in 0.12826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