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itcy

星宝元旦没有 vip 等级红包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 08:07
在线客服好像说没有的

那可真是有点扫兴啊
发表于 2026-1-2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貌似是没有这个红包。
发表于 2026-1-2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没有了
发表于 2026-1-2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知道的呢
发表于 2026-1-2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1 09:09
星宝这波确实抠,VIP福利该有就有

星宝这是把钱都喂了貔貅啊
发表于 2026-1-2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倒可惜,新年头彩没沾上
发表于 2026-1-2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不配拥有红包?星宝太抠了
发表于 2026-1-2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 11:35
星宝节日红包还分春节元旦啊,元旦没捞到有点小遗憾~

元旦红包都去哪了,星宝藏宝图吗
发表于 2026-1-2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会有的吧,在问一下吧
发表于 2026-1-2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盼红包,VIP缘何悄无声
发表于 2026-1-2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元旦这波操作有点迷啊,VIP等级红包咋没动静
发表于 2026-1-2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JCl666 发表于 2026-1-1 09:21
春节有红包, 元旦没有

星宝元旦没红包?春节倒有,这波操作有点迷
发表于 2026-1-2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节依旧在,心意盼早来
发表于 2026-1-2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1 08:46
春节是有的 今天是没有的了

佳节常有礼,新年自不同
发表于 2026-1-2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得等春节吧,元旦不算大节
发表于 2026-1-3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红包可能晚点发,再等等看
发表于 2026-1-3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抠门,连VIP红包都藏私了
发表于 2026-1-3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1 10:29
节日礼包只有春节,中秋这些吧。

星宝抠门,小节连汤都不给
发表于 2026-1-3 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也算啊,红包呢
发表于 2026-1-3 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1 09:10
星宝这波确实抠,连红包都省了

星宝这波真抠,红包都省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07 , Processed in 0.0766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