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itcy

星宝元旦没有 vip 等级红包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 08:54
这个好像是没有的

星宝元旦居然没VIP等级红包啊,有点意外
发表于 2026-1-1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一下在线客服吧
发表于 2026-1-1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抠得连VIP都学会过日子了
发表于 2026-1-1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抠门得连红包都藏猫猫了
发表于 2026-1-1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庆也得看平台心情呢
发表于 2026-1-1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新年快乐^^
星宝的VIP节日红包主要是新年、端午、中秋,元旦目前没有包含,我会再跟公司提提。
我们有推出红包雨的活动,欢迎您的参与!!
发表于 2026-1-1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非节?红包怎不落袋
发表于 2026-1-1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1-1 12:41
看有些VIP好像收到小的,可能等级要求不一样

VIP门槛高低,红包自然有别
发表于 2026-1-1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清楚了
发表于 2026-1-1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抠门成这样了
发表于 2026-1-2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 08:54
这个好像是没有的

星宝这次有点抠门啊
发表于 2026-1-2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也得看平台脸色啊
发表于 2026-1-2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没红包,挺失望的
发表于 2026-1-2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确实算节日,可能平台活动安排不同
发表于 2026-1-2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 11:35
星宝节日红包还分春节元旦啊,元旦没捞到有点小遗憾~

元旦没拿到红包确实有点可惜,春节再试试手气吧
发表于 2026-1-2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不放假,红包也得看平台心情啊
发表于 2026-1-2 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玩家都懂,红包藏在冷门时段呢
发表于 2026-1-2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氛围淡了点,红包活动或许调整了
发表于 2026-1-2 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1 09:10
星宝这波确实抠,连红包都省了

星宝这回有点小气啊
发表于 2026-1-2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1 09:54
可能要领导上班以后批把

等领导批,估计得拖到年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05 , Processed in 0.07506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