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客服上班了,去要红包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2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喜欢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服都上班了,万象城那开工红包不得去凑个热闹
发表于 2026-2-23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事,急不来
发表于 2026-2-23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19 20:26
运气不好就休息吧

红气养人,歇歇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3 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2-19 19:01
红包到手别急着冲,先稳一手

红包到手先稳一手,别急着冲
发表于 2026-2-23 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9 16:34
可以有红包也是很好的啦。

万象城这波福利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2-23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19 20:26
运气不好就休息吧

运气差时,连红包都嫌烫手
发表于 2026-2-23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9 20:29
背运时去要红包,不如先喝口热茶

热茶确实比红包解渴,舒服多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9 16:34
可以有红包也是很好的啦。

客服红包稳如老狗,速撸
发表于 2026-2-23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红包88,娱乐场手气0分
发表于 2026-2-23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9 20:29
背运时去要红包,不如先喝口热茶

热茶暖手,红包暖不了心啊
发表于 2026-2-23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未得,心却痒了
发表于 2026-2-23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服套路深,别抱太大希望
发表于 2026-2-23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9 20:29
背运时去要红包,不如先喝口热茶

背运时喝热茶,不如先去摸摸彩票机运气
发表于 2026-2-24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真的琢磨不透啊
发表于 2026-2-24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手气真是过山车
发表于 2026-2-25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打出来确实挺背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5 , Processed in 0.07286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