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客服上班了,去要红包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可以主动申请点红包的。
发表于 2026-2-19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就黑,这运气也是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2-19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9 15:46
希望红包可以打出来的

红包到手,好运自然来
发表于 2026-2-19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88算捞回点,其他几家输光确实扎心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9 18:15
可惜了个大红包了

这波大红包没捞着,属实有点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19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88红包,连杀两把就没了,过年红包都难打出来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9 18:49
红包到手就送回去,这波操作稳如老狗

这波操作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慈善家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亏损去了人家还是不鸟我
发表于 2026-2-19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可能也烦
发表于 2026-2-19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可能是要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运有时,且待东风
发表于 2026-2-20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打出来,运气有点背
发表于 2026-2-20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咋还带玄学的
发表于 2026-2-20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,心态稳了,不急不躁
发表于 2026-2-20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红包真香,其他平台真是玄学
发表于 2026-2-20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9 19:32
过年红包也救不了这霉运啊

红包都压不住这波连败啊
发表于 2026-2-20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杀挂壁还收红包,这手气绝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薄情,不如牌桌厚道
发表于 2026-2-20 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给的88也没扛住,这阵子手气确实背
发表于 2026-2-20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真是够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0 , Processed in 0.07290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