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客服上班了,去要红包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红包也没守住,乐天堂那几百同样送回去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9 18:55
哇,还能拿到88红包呀,不过最近手气好像确实不太顺呢~

手气不顺时拿个红包转转运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2-20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靠运气,牌桌看技术
发表于 2026-2-20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就跑,稳字当头
发表于 2026-2-20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没到手,下次早去抢
发表于 2026-2-20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红包到手,其他平台确实悬啊
发表于 2026-2-20 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9 19:08
红包到手,心也暖了,不输才怪

哈哈,这波操作确实够暖,心气儿上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那88红包是拿到了,后面连杀输光属实难搞
发表于 2026-2-20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客服刚上班就去要红包?这也太急了点吧
发表于 2026-2-20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别家,也许有惊喜
发表于 2026-2-20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,运气欠佳,再接再厉
发表于 2026-2-20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再试,好运总会来的
发表于 2026-2-20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运气就是不行的
发表于 2026-2-20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的去要红包的
发表于 2026-2-20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输掉了结果可惜
发表于 2026-2-20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筹码输光,这波年味拉满啊
发表于 2026-2-20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熬的日子总会熬过去
发表于 2026-2-20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去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可以有红包真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9 19:08
红包到手,心也暖了,不输才怪

看来红包也是不好搞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7458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