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728|回复: 136

万象城客服上班了,去要红包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下午进线万象城客服成功给了88红包,没有梭哈做两把下的也是连杀挂壁,也是奇怪,几家娱乐城过年的红包一个也没打出来,乐天堂乐币兑换了三四百筹码也是输光光,太难了,不得不服气。。
发表于 2026-2-19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红包可以打出来的
发表于 2026-2-19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要就有吗?
发表于 2026-2-19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有红包也是很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9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的美滋滋啊
发表于 2026-2-19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要问啊
发表于 2026-2-19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能搞起来啊
发表于 2026-2-19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个大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拿到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9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就送回去,这波操作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2-19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还能拿到88红包呀,不过最近手气好像确实不太顺呢~
发表于 2026-2-19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别急着冲,先稳一手
发表于 2026-2-19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太难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,心也暖了,不输才怪
发表于 2026-2-19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也太背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9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红包也救不了这霉运啊
发表于 2026-2-19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就换个地方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2-19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就休息吧
发表于 2026-2-19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就跑,别跟运气死磕
发表于 2026-2-19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背运时去要红包,不如先喝口热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2 , Processed in 0.29834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