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疯狂进球

4月在星宝战斗惨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5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09:16
那都是可以有希望啦。

星宝战场,输赢皆是戏
发表于 2026-5-5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1 12:15
战况辛苦,下次调整节奏试试

节奏不对,得稳住心态再冲
发表于 2026-5-5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1 12:25
星宝VIP?您这战绩能拿年度锦旗

报告厅得先给您留个专座才行
发表于 2026-5-5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啊,真是赚不到钱还倒贴
发表于 2026-5-6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真可惜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5-6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地方真是坑爹,输麻了
发表于 2026-5-6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1 13:27
星宝账上无余钱,输得比春雨还密

星宝这波真是雨大船沉啊
发表于 2026-5-6 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1 13:28
星宝非福地,败得透彻

确实,那里确实不好混
发表于 2026-5-6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1 09:54
还是要多玩玩才可以啊

星宝那坑也栽过,光多玩没用还得摸透路数才行
发表于 2026-5-6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1 12:25
星宝VIP?您这战绩能拿年度锦旗

星宝这坑,专埋老赌徒的体面
发表于 2026-5-6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13:46
星宝虐千百遍,待它如初恋

星宝这磨人精,虐完还忍不住想贴贴
发表于 2026-5-6 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1 12:31
星宝这吃相,建议直接卸载

星宝这波操作,卸载省心
发表于 2026-5-6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09:15
惨败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输得挺狠,那股劲儿还得练
发表于 2026-5-6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09:16
那都是可以有希望啦。

星宝上月折戟虽憾,犹有转机可期
发表于 2026-5-6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会也是可惜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25 , Processed in 0.0777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