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疯狂进球

4月在星宝战斗惨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不好搞的
发表于 2026-5-1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也是打不过的呢
发表于 2026-5-2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月手气确实背啊,换个玩法试试
发表于 2026-5-2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月输光福利拉满了?下次换个好运桌碰碰呗
发表于 2026-5-2 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是给星宝交保护费呢
发表于 2026-5-2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惨败也是很无奈的事情啦。
发表于 2026-5-2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13:46
星宝虐千百遍,待它如初恋

也是需要自己去稳着来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2 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吃人不吐骨头,换桌吧
发表于 2026-5-2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金牌员工这称号,估计星宝内部都给开庆功宴了吧
发表于 2026-5-2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1 12:14
星宝这地方,真不是闹着玩的

确实,水深得很
发表于 2026-5-2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
发表于 2026-5-2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月对太厚爱了,换个节奏缓两天呗
发表于 2026-5-2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1 05:26
坐沙发安慰自己了

星宝那波亏惨了,沙发上瘫会儿缓缓也正常
发表于 2026-5-2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金牌员工当得可太费钱包了吧😂
发表于 2026-5-2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1 13:27
星宝账上无余钱,输得比春雨还密

星宝这波输的节奏,赶上春雨下得密了
发表于 2026-5-2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4月星宝确实有点不顺啊
发表于 2026-5-2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月要努力了
发表于 2026-5-2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下次搞回啊
发表于 2026-5-2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星宝亏损的了
发表于 2026-5-2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吃相太狠,这波血亏正常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20 , Processed in 0.05924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