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疯狂进球

4月在星宝战斗惨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运气不在的
发表于 2026-5-1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看起来挺不顺利
发表于 2026-5-1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损失了不少的
发表于 2026-5-1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结果有点堵心,安慰下兄弟
发表于 2026-5-1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波确实让人心累啊
发表于 2026-5-1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09:15
惨败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战斗难免起落,下次稳住节奏就好
发表于 2026-5-1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的运势差了一点
发表于 2026-5-1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吃相,四月真是血亏
发表于 2026-5-1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1 09:54
惨败也是经常有的事情

星宝这坑爹平台真不是人玩的
发表于 2026-5-1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是比较难受的结果
发表于 2026-5-1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惨败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必须要触底反弹杀回来啊
发表于 2026-5-1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博友下次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5-1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继续努力搞回来啊
发表于 2026-5-1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波属实是把当ATM了
发表于 2026-5-1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发工资记得缴税啊
发表于 2026-5-1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1 12:14
星宝这地方,真不是闹着玩的

星宝是吧?上次去,钱包比还怂
发表于 2026-5-1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转运了
发表于 2026-5-1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星宝这地方真是坑爹啊
发表于 2026-5-1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下次能扳回一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713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