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疯狂进球

4月在星宝战斗惨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4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能够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5-4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09:15
惨败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星宝四月,血亏如注,心犹未甘
发表于 2026-5-4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1 06:28
安慰了,我是每月光 任何公司都是输

星宝这坑太狠了吧?每月光还栽进去,下次得躲远点
发表于 2026-5-4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波栽得有点狠啊,要太闷
发表于 2026-5-4 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不开心 了啊
发表于 2026-5-4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1 12:36
星宝这波属实有点狠啊,输得都想给它送锦旗了

锦旗都准备好了,这波真得记心上
发表于 2026-5-4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1 12:36
星宝这波属实有点狠啊,输得都想给它送锦旗了

星宝这波操作确实让人心碎
发表于 2026-5-4 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1 05:26
坐沙发安慰自己了

沙发确实能让人缓口气
发表于 2026-5-4 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1 09:54
还是要多玩玩才可以啊

星宝惨败后还想着多试?这路数可得慎行啊
发表于 2026-5-4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09:15
惨败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星宝战场,确实不易,共勉
发表于 2026-5-4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1 12:36
星宝这波属实有点狠啊,输得都想给它送锦旗了

星宝这刀法太狠,资金曲线崩得难受
发表于 2026-5-4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1 09:54
还是要多玩玩才可以啊

玩得再多,也敌不过心浮气躁啊
发表于 2026-5-4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月专治各种不服啊
发表于 2026-5-4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13:45
星宝VIP员工,工资日结还包输

月结改日结?这操作够高明
发表于 2026-5-4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地方,输得挺有仪式感啊
发表于 2026-5-4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1 12:25
星宝VIP?您这战绩能拿年度锦旗

星宝这月手黑得像涂了墨
发表于 2026-5-4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1 12:15
战况辛苦,下次调整节奏试试

别急,节奏缓下来才有转机
发表于 2026-5-4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1 12:31
星宝这吃相,建议直接卸载

确实,星宝这波操作太伤了
发表于 2026-5-4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1 12:31
星宝这吃相,建议直接卸载

星宝嘴叼,卸了干净
发表于 2026-5-4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1 08:25
新的一月希望转运

星宝这坑比想象中还深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32 , Processed in 0.07656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