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疯狂进球

4月在星宝战斗惨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5 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09:16
那都是可以有希望啦。

星宝残局未尽,转机或在下一注
发表于 2026-5-5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1 08:25
新的一月希望转运

老哥,要慌,输赢都是练手,下次稳着来
发表于 2026-5-5 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13:46
星宝虐千百遍,待它如初恋

星宝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
发表于 2026-5-5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1 09:54
还是要多玩玩才可以啊

星宝确实不好啃啊
发表于 2026-5-5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4月坑惨了还敢再来?这股韧劲也是绝了~
发表于 2026-5-5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1 12:14
星宝这地方,真不是闹着玩的

星宝这坑也太深了,栽得够狠啊
发表于 2026-5-5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13:46
星宝虐千百遍,待它如初恋

星宝虐人不眨眼,痴心错付几回癫
发表于 2026-5-5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1 13:27
星宝账上无余钱,输得比春雨还密

春雨密归密,星宝这坑跳得真够深的
发表于 2026-5-5 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1 13:27
星宝账上无余钱,输得比春雨还密

星宝四月战,输得密似春雨,账上早无半文
发表于 2026-5-5 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下次的逆袭
发表于 2026-5-5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09:15
惨败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
星宝这月水太深,节奏乱了
发表于 2026-5-5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13:46
星宝虐千百遍,待它如初恋

星宝虐千百遍,待它如初恋
发表于 2026-5-5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月专治各种不服啊
发表于 2026-5-5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1 09:54
还是要多玩玩才可以啊

多练才能摸清星宝的门道
发表于 2026-5-5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1 12:15
战况辛苦,下次调整节奏试试

节奏不对,得改
发表于 2026-5-5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13:46
星宝虐千百遍,待它如初恋

星宝这坑,谁跳谁知道
发表于 2026-5-5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1 12:36
星宝这波属实有点狠啊,输得都想给它送锦旗了

哈哈,这锦旗得写专治不服吧
发表于 2026-5-5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月真够呛啊
发表于 2026-5-5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有点可惜了。
发表于 2026-5-5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确实坑人,4月也亏大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31 , Processed in 0.07631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