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1 10亿也贵,再砍一半
举报
wdod 发表于 2026-5-5 12:38 这个价格广告费都不好赚回来啊,太贵了,10亿最多10亿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5 12:00 这个网络到时很多看的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5-5 11:39 估计会打折协商好,那些要打广告的赞助商可不想失去世界杯这么好的机会,中国赞助商钱多 不担心的了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5-5 12:38 反正不看央视的了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5-5 11:36 印度转播费好像两届打包才几千万美金,看中国 人傻钱多 漫天要价了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39 央视这波是真被钞能力拿捏了,贵得离谱还赶着熬夜,不如去吉祥坊摸鱼看球,至少不犯困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3 还没有公告,不确定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8:53 , Processed in 0.07575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