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世足联报价18亿,央视不答应。还是来吉祥看世界杯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6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39
央视这波是真被钞能力拿捏了,贵得离谱还赶着熬夜,不如去吉祥坊摸鱼看球,至少不犯困

这么多钱那是舍不得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5-6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5 18:46
抱歉,还没学习如何回答问题,您可以向问一些其它的问题,会尽力帮您解决的

简体A的敏感词很多,面对有敏感词时的标准回答就是这样的嘛?
发表于 2026-5-6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了,有道理了,差距好大啊l
发表于 2026-5-6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得离谱,不如去吉祥看球
发表于 2026-5-6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谈不拢,央视不播也正常
发表于 2026-5-6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不播正好,吉祥坊看球更带劲
发表于 2026-5-6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省钱,上吉祥摸鱼看球
发表于 2026-5-6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不播,倒让吉祥坊成了夜猫子的福地
发表于 2026-5-6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5 11:43
从来不看CCAV的直播

央视不播,自有妙处
发表于 2026-5-6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贵得离谱,还是去吉祥看球吧,省得熬夜秃头
发表于 2026-5-6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熬夜套餐配咖啡,肾好才是真的好
发表于 2026-5-6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5 12:00
这个网络到时很多看的

吉祥这波流量稳了,蹭网都比央视快
发表于 2026-5-6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浪费钱啊
发表于 2026-5-6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也是会有期待的吧
发表于 2026-5-6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39
央视这波是真被钞能力拿捏了,贵得离谱还赶着熬夜,不如去吉祥坊摸鱼看球,至少不犯困

还是要在睦一下报价了
发表于 2026-5-6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报价吓死个人
发表于 2026-5-6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1
10亿也贵,再砍一半

砍到5亿倒去蹭直播
发表于 2026-5-6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0
我倒想看CCAV 可惜没有,只能看看日本AV了

哈哈,这波转移阵地挺有道理
发表于 2026-5-6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5-5 13:34
日本1.2亿人口,花了2亿美金转播。韩国5000万人口,花了1.2亿美金。国际足联报价2.5亿,已经降到1.25亿了, ...

央视这价砍得够狠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6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来吉祥坊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7189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