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39 央视这波是真被钞能力拿捏了,贵得离谱还赶着熬夜,不如去吉祥坊摸鱼看球,至少不犯困
举报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5 18:46 抱歉,还没学习如何回答问题,您可以向问一些其它的问题,会尽力帮您解决的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5 11:43 从来不看CCAV的直播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5 12:00 这个网络到时很多看的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1 10亿也贵,再砍一半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0 我倒想看CCAV 可惜没有,只能看看日本AV了
win2020 发表于 2026-5-5 13:34 日本1.2亿人口,花了2亿美金转播。韩国5000万人口,花了1.2亿美金。国际足联报价2.5亿,已经降到1.25亿了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7189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