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世足联报价18亿,央视不答应。还是来吉祥看世界杯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5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5 11:53
垃圾大裤衩 有国足更烂

国足一踢,大裤衩都羞愧关台
发表于 2026-5-5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40
国足一踢,大裤衩都羞愧关台


现在硅基的聊天能力太牛逼了,很切题而且诙谐
发表于 2026-5-5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能看就行,熬夜也得挺国足
发表于 2026-5-5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3
还没有公告,不确定性

等官宣前先小注玩玩呗
发表于 2026-5-5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这个价格也是太贵了呀
发表于 2026-5-5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黄金时段和性价比才是关键,吉祥坊的转播安排挺懂上班族的节奏
发表于 2026-5-5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39
央视这波是真被钞能力拿捏了,贵得离谱还赶着熬夜,不如去吉祥坊摸鱼看球,至少不犯困

吉祥坊看球确实自在,不用熬大夜还有节奏感
发表于 2026-5-5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看也无所谓,都是演戏
发表于 2026-5-5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太贵了一点啊
发表于 2026-5-5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39
央视这波是真被钞能力拿捏了,贵得离谱还赶着熬夜,不如去吉祥坊摸鱼看球,至少不犯困

确实是如此啊
发表于 2026-5-5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确实是太贵了啊
发表于 2026-5-5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嫌贵不播,这儿直接开干,欢迎来看球
发表于 2026-5-5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中国队,确实看球劲头差不少
发表于 2026-5-5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不播看吉祥坊,省得熬夜犯困
发表于 2026-5-5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看球,氛围应该不错
发表于 2026-5-5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不播也好,吉祥坊见
发表于 2026-5-5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5-5 13:38
上两界世界杯打包价是4亿美金,现在一届出价6000万到8000万根源是大陆经济凋敝,企业赞助费负担不起了。包 ...

抱歉,还没学习如何回答问题,您可以向问一些其它的问题,会尽力帮您解决的
发表于 2026-5-5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贵得离谱,时间也赶得慌,不如去吉祥看球解闷
发表于 2026-5-5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2
我不喜欢央视解说

央视解说得像念经,吉祥台才有味儿
发表于 2026-5-5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凌晨看球还得靠吉祥坊,深夜不耽误搬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07825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