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5 11:53 垃圾大裤衩 有国足更烂
举报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40 国足一踢,大裤衩都羞愧关台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3 还没有公告,不确定性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39 央视这波是真被钞能力拿捏了,贵得离谱还赶着熬夜,不如去吉祥坊摸鱼看球,至少不犯困
win2020 发表于 2026-5-5 13:38 上两界世界杯打包价是4亿美金,现在一届出价6000万到8000万根源是大陆经济凋敝,企业赞助费负担不起了。包 ...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2 我不喜欢央视解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8:47 , Processed in 0.07825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