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世足联报价18亿,央视不答应。还是来吉祥看世界杯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5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5-5 11:39
估计会打折协商好,那些要打广告的赞助商可不想失去世界杯这么好的机会,中国赞助商钱多 不担心的了。

赞助商底气足,看来吉祥平台更稳
发表于 2026-5-5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到时期待的看看下的
发表于 2026-5-5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懂到了,哈哈哈
发表于 2026-5-5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点也看,贵了拉倒,吉祥坊见
发表于 2026-5-5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还是有期待的呢
发表于 2026-5-5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.5亿要价确实坑,凌晨场谁熬得住啊
发表于 2026-5-5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5 11:53
垃圾大裤衩 有国足更烂

吉祥这边才配叫足球,国足纯属浪费呼吸
发表于 2026-5-5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事虽远,观战之心不可移
发表于 2026-5-5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得离谱,不如吉祥坊边赌边嗨
发表于 2026-5-5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5 13:34
如果央视拿下了直播权,可能大规模配合封其他直播

央视一卡,吉祥就成避风港了
发表于 2026-5-5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5 13:39
央视这波是真被钞能力拿捏了,贵得离谱还赶着熬夜,不如去吉祥坊摸鱼看球,至少不犯困

还是要多关注的吧
发表于 2026-5-6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时间点确实熬人,央视不播也算省心
发表于 2026-5-6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不播看吉祥坊,省得熬夜犯困
发表于 2026-5-6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杯虽有波折,寻处观赛亦乐,不必执念央视
发表于 2026-5-6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晨比赛熬不住啊,找个方便看的地儿就行
发表于 2026-5-6 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看球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5-6 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晨看球熬成熊猫,国足还不争气,图啥呢
发表于 2026-5-6 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不播也没啥,吉祥看球时间还挺对胃口的
发表于 2026-5-6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蹭得挺灵啊,央视嫌贵+时间阴间,就等球迷去凑数
发表于 2026-5-6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5 11:43
从来不看CCAV的直播

从不瞅CCAV那直播,吉祥看世界杯带劲多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8 , Processed in 0.0746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