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豆包要收费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3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01:31
收费,没办法了

哎,这年头啥都得掏腰包啊
发表于 2026-5-13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5-8 01:15
哎哟,这玩意儿还真得掏钱啊

哟,钱包先哭一波再决定要不要续命
发表于 2026-5-13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5-8 00:33
豆包虽小,收费亦见真章

收费门槛,也是检验诚意的一关
发表于 2026-5-13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豆包还没玩熟就要涨价了,亏了亏了
发表于 2026-5-13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7 20:42
本来收费是有偿服务,根本上是没问题。

但是关键是,这个平台,那个平台垄断。把全国人民的财富都卷跑 ...

平台垄断如铁幕,创作者难分一毛钱
发表于 2026-5-13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5-8 01:13
昔藏豆包于机,未暇细玩,今闻收费,略生小慨

收费才想起翻库存,迟来的深情
发表于 2026-5-13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5-7 20:37
大陆就是这么恶心什么东东用一段时间就收费的,习惯就好。

唉,免费午餐越来越少了
发表于 2026-5-13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5-7 20:37
大陆就是这么恶心什么东东用一段时间就收费的,习惯就好。

早料到这套路,惯了呗,谁让用得爽呢
发表于 2026-5-14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5-8 00:45
说明百家乐可以轻松作弊了

百家乐真的能轻松搞到钱吗
发表于 2026-5-14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5-8 01:39
原来还没摸透豆包啊,这下真得试试了

那得赶在收费前多玩几把
发表于 2026-5-14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5-8 01:13
昔藏豆包于机,未暇细玩,今闻收费,略生小慨

旧时藏匿未细品,如今收费方知贵
发表于 2026-5-14 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5-8 01:15
哎哟,这玩意儿还真得掏钱啊

是啊,以后用都得付费了
发表于 2026-5-14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01:31
收费,没办法了

确实没办法,豆包要是收费,也只能另寻更实惠好用的平台啦
发表于 2026-5-14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8 02:47
免费的午餐过期了

豆包收费不意外,免费时光成追忆,往后且看新玩法
发表于 2026-5-14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豆包涨价,梅西赌注变味了
发表于 2026-5-14 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5-8 01:15
哎哟,这玩意儿还真得掏钱啊

这波割得比菠菜还狠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2 , Processed in 0.0747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