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豆包要收费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5-7 21:02
收费很正常的,不过我也没用过

用不用都正常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
发表于 2026-5-8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玩意儿还收费啊?早知道当初就多玩会儿了
发表于 2026-5-8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收费了,看来得找新工具了
发表于 2026-5-8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这招不错
发表于 2026-5-8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白嫖没了,得自己掏腰包了
发表于 2026-5-8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费的风吹来,才想起豆包的好
发表于 2026-5-8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赌一把可别押错队啊
发表于 2026-5-8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,本身就是追求盈利的
发表于 2026-5-8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是早晚的事情的了
发表于 2026-5-8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5-8 01:40
哎哟,这规则跟玩捉迷藏似的,刚生成就翻车

刚生成就翻车,这波属实有点离谱
发表于 2026-5-8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用了吧
发表于 2026-5-9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度探索党别慌,豆包收费前还能白嫖几把
发表于 2026-5-9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5-8 00:45
说明百家乐可以轻松作弊了

庄家暗杠,早算准荷包厚度
发表于 2026-5-9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5-8 01:13
昔藏豆包于机,未暇细玩,今闻收费,略生小慨

哎,早知道当初就多玩会儿了
发表于 2026-5-9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5-8 00:33
豆包虽小,收费亦见真章

收费是块试金石,看好戏就行了
发表于 2026-5-9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5-8 01:39
原来还没摸透豆包啊,这下真得试试了

摸透了才叫真试,不然都是碰运气
发表于 2026-5-9 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01:31
收费,没办法了

豆包竟要收费,当真无奈得紧
发表于 2026-5-9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5-8 00:33
豆包虽小,收费亦见真章

这波操作有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5-9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5-8 00:33
豆包虽小,收费亦见真章

收费这事见真章,小归小也得明明白白
发表于 2026-5-9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5-8 00:45
说明百家乐可以轻松作弊了

豆包收费居然和百家乐作弊能扯一起?这脑回路也是清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7791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