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18|回复: 195

豆包要收费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7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靠,以前都是用深度探索那个ai。现在听说豆包要收费了,才想到我电脑系统每次安装都有豆包。还没有认真玩过呢。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5-7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陆就是这么恶心什么东东用一段时间就收费的,习惯就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。生成了图片之后。豆包才反悔。说不能利用公共人物在娱乐场的照片。免得影响他的形象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5-7 20:37
大陆就是这么恶心什么东东用一段时间就收费的,习惯就好。

本来收费是有偿服务,根本上是没问题。

但是关键是,这个平台,那个平台垄断。把全国人民的财富都卷跑了。普通人赚钱困难,哪里有那么多钱消费,这个消费那个。


特别是那些音乐所谓的版权费,就是圈起来赚钱而已。创作者估计没有分到三两毫钱。
发表于 2026-5-7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费很正常的,不过我也没用过
发表于 2026-5-7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西跟你赌一把
发表于 2026-5-7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人用免费版也是够了。
发表于 2026-5-7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电脑里早就藏了豆包啊,难怪没玩过
发表于 2026-5-7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梅西赌吃豆包啊
发表于 2026-5-8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虽小,收费亦见真章
发表于 2026-5-8 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百家乐可以轻松作弊了
发表于 2026-5-8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玩意儿还真挺接地气的
发表于 2026-5-8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昔藏豆包于机,未暇细玩,今闻收费,略生小慨
发表于 2026-5-8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玩意儿还真得掏钱啊
发表于 2026-5-8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费,没办法了
发表于 2026-5-8 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还没摸透豆包啊,这下真得试试了
发表于 2026-5-8 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5-7 20:37
哇塞。生成了图片之后。豆包才反悔。说不能利用公共人物在娱乐场的照片。免得影响他的形象。

哎哟,这规则跟玩捉迷藏似的,刚生成就翻车
发表于 2026-5-8 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都没认真用过豆包,收费前倒是可以试试它的功能
发表于 2026-5-8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免费的午餐过期了
发表于 2026-5-8 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图可以这样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8474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