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豆包要收费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没玩过的了
发表于 2026-5-8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还会有人用吗
发表于 2026-5-8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玩下豆包
发表于 2026-5-8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收费?那得抓紧时间试试看了
发表于 2026-5-8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
发表于 2026-5-8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白嫖没了,心疼.jpg
发表于 2026-5-8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当百度用
发表于 2026-5-8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薅最后把羊毛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玩也是浪费时间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钱的我是不会用豆包的
发表于 2026-5-8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图片p的可以
发表于 2026-5-8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薅到羊毛就收费了
发表于 2026-5-8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梅西赌一把?这波站球王
发表于 2026-5-8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先试试看呗,不收费时体验下
发表于 2026-5-8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01:31
收费,没办法了

换个路子吧,总有免费好用的
发表于 2026-5-8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们也是用基础功能了
发表于 2026-5-8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都收费了?那赶紧去下载个尝尝鲜
发表于 2026-5-8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收费,换个免费的AI试试
发表于 2026-5-8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趁免费多试试,别等收了费才后悔
发表于 2026-5-8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一收费,才发现它早偷偷住进电脑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8 , Processed in 0.07094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