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84|回复: 88

今天周二来吉祥坊存款个72U进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3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也是来吉祥坊家存款啦,存款个72u了啊,最近U掉价的厉害啊,今天72U连500都没有啊,只有499的啊,希望可以发育出来啊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5-12-23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多多盈利一些了啊
发表于 2025-12-23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好运气的就可以
发表于 2025-12-23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能打出来吧
发表于 2025-12-23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汇率真坑,存完就缩水
发表于 2025-12-23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5-12-23 13:32
希望可以好运气的就可以

72U冲冲看,好运爆棚
发表于 2025-12-23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72U缩水成499,这波是缩水发育啊
发表于 2025-12-23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5-12-23 14:05
吉祥坊这汇率真坑,存完就缩水

存钱如缩水,这汇率比还抠门
发表于 2025-12-23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尔差一点就是五百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5-12-23 14:36
存钱如缩水,这汇率比还抠门

汇率确实让人抓狂
发表于 2025-12-23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好运来
发表于 2025-12-23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多多盈利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加油的加油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加油盈利
发表于 2025-12-23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的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U价跳水,这波存款成本降了,祝顺利发育
发表于 2025-12-23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汇率波动比心跳还刺激
发表于 2025-12-23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U跌成这样,能发育出来就赚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住心态,慢慢来就好
发表于 2025-12-23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金虽缩水,愿君能翻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2 , Processed in 0.46696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