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劳尔

今天周二来吉祥坊存款个72U进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3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多赢点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3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去厮杀起来啊。
发表于 2025-12-23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市浮沉寻常事,祝君好运发出来
发表于 2025-12-23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5-12-23 18:32
稳住心态,慢慢来就好

心态如磐石,好运自然来
发表于 2025-12-23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翻倍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搞起来啊
发表于 2025-12-24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U价跌了,希望这波能打出来
发表于 2025-12-24 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汇率真抠,盼小72U逆风翻盘
发表于 2025-12-24 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72U就这?真不咋地啊
发表于 2025-12-24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23 13:27
希望多多盈利一些了啊

吉祥坊这波,七十二刀稳扎稳打
发表于 2025-12-24 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72U都快成499了,这波真得靠运气了
发表于 2025-12-24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23 13:27
希望多多盈利一些了啊

存了就别惦记盈利,先稳住心态
发表于 2025-12-24 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U价波动大,这499也得好好打出来
发表于 2025-12-24 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5-12-23 14:35
72U缩水成499,这波是缩水发育啊

这缩水发育得有点狠啊,稳住别浪
发表于 2025-12-24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U跌得跟跳水似的,72U都快成499的寂寞了
发表于 2025-12-24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5-12-23 17:33
这汇率波动比心跳还刺激

汇率心跳跟得上,存款也得稳住节奏
发表于 2025-12-24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U是真跌得狠啊
发表于 2025-12-24 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司机要加油多多赚钱的
发表于 2025-12-24 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情确实波动大,稳住心态慢慢来
发表于 2025-12-24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5-12-23 14:05
吉祥坊这汇率真坑,存完就缩水

确实,汇率波动有时让人措手不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39 , Processed in 0.0606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