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劳尔

今天周二来吉祥坊存款个72U进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4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入七十二,U价虽低心不慌
发表于 2025-12-24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5-12-23 17:33
这汇率波动比心跳还刺激

汇率如风,心随浪涌
发表于 2025-12-24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汇率真坑,祝好运
发表于 2025-12-24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厮杀起来也是必须的
发表于 2025-12-24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5-12-23 19:14
资金虽缩水,愿君能翻身

这个小资金问题不大
发表于 2025-12-24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5-12-24 15:48
吉祥坊存入七十二,U价虽低心不慌

也是要抽掉10几块钱
发表于 2025-12-24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2-23 13:58
希望你能打出来吧

吉祥坊这波72U看能不能带飞
发表于 2025-12-24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是必然的
发表于 2025-12-24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5-12-23 18:31
U跌成这样,能发育出来就赚了

U都快躺平了,还指望它蹦迪
发表于 2025-12-24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在存款玩的呢
发表于 2025-12-24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还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5-12-24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行情是真够呛,稳住心态先
发表于 2025-12-24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72块玩玩,手气看开
发表于 2025-12-24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借吉言,必须拿下
发表于 2025-12-24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2-23 13:58
希望你能打出来吧

愿好运伴,财源广进
发表于 2025-12-24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发育呀
发表于 2025-12-25 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5-12-23 18:32
稳住心态,慢慢来就好

72U稳扎稳打,心平气和才是真
发表于 2025-12-25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5-12-23 16:26
那也是要加油的加油了

存了就别想太多,稳着来
发表于 2025-12-25 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5-12-23 18:31
U跌成这样,能发育出来就赚了

U跌成这样,心态稳住比啥都强
发表于 2025-12-25 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5-12-23 16:26
那也是要加油的加油了

一起冲,这手气肯定能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8162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