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07|回复: 80

吉祥坊彩票亏损3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6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打了180元流水,总亏损3元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2-26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了几元钱的啊
发表于 2025-12-26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当过过手瘾了
发表于 2025-12-26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块钱就当买瓶水喝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块钱就当买包瓜子嗑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水钱就当娱乐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水钱就当娱乐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点小钱就当买包烟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亏挺稳的,继续冲呗
发表于 2025-12-27 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得挺勤,亏三块也值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5-12-27 00:49
三块钱就当买包瓜子嗑了

三块钱的瓜子,嗑出个心态来
发表于 2025-12-27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没事,下回注意点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怡情,流水养号嘛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5-12-26 23:46
三块钱就当买瓶水喝了

三块买水,润润手气再战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得挺猛,就亏3块也算稳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2-26 21:34
就当过过手瘾了

手瘾过了也别太上头啊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水花,就当给平台凑个热闹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5-12-27 05:08
小亏怡情,流水养号嘛

三块当个彩头,养号不亏
发表于 2025-12-27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差那么一点就回本了啊
发表于 2025-12-27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5-12-27 05:08
小亏怡情,流水养号嘛

有点意思,养号确实得这么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30 , Processed in 0.468654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